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[贺红]白痴

*以前写的有点幼稚

我是白痴,他也是。

我准备和人干架了。

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妹子。

她是我同桌,和我关系不错。她今天上课时心不在焉,因为我一般也不怎么听课,所以盯她看了半天,发觉她和平常不一样。

“怎么回事?不听课!”

她看我一本正经的表情,笑道:“你还有意思说我不好好听课。”

好吧,好吧,我承认。让我听课还不如让我和贺天这个白痴待在一起。

“别转移话题!你怎么了?”

她低下头,不说话。

难道是校园暴力?这妹子怪可爱的,不会被猥琐男生欺负了吧?

一时间,无数假设在我脑海中打转。

“喂,到底发生什么了?有事我帮你。”

她抬起头,眼睛闪着泪花。

“你总是这样。外表凶狠,心地却善良。他们都不知道真正的莫关山是什么样子。”

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,不过,这妹子又无视我的问题啊。

我有点不爽。

“好啦。告诉你啦。也没什么的。就是刚向贺天告白被拒绝了。我要小小的难过一下不是。”

听这口气怎么能算小小的难过。

该死的贺天又欺负女生。

放学后我气冲冲的跑到贺天的班级。没想到只能从一群女生中看到贺天的头。

这该死的家伙!

“喂,贺天,出来。老子有话跟你说。”

贺天看到我后笑的十分灿烂……
为什么啊……

“怎么?可爱的小莫仔找我什么事啊?”
“打架。”

贺天挑挑眉,一手勾住我的肩,用低沉的嗓音凑在我耳边说:“打架?好啊!先说惩罚怎么样?”

我感受到他的气息,他的体温。我有点不对劲,真的。

我一把推开他,喊道:“你先欺负我同桌,我帮她报仇,你还要惩罚?可笑!”

贺天眯了眯眼。

“哦。那个女生啊。怎么,想为了她和我打架?”

不知道为什么,他这么一说我心好虚。

不能怂!

“对!”
“好啊。那走吧。”

他不由分说的拉着我。

这是要去打架的场所吗?

“喂,在你家怎么打架!!!”

我真搞不懂贺天。这是闹哪样啊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说着便把我压在地上,我拼命挣扎,没用。

“干什么你!”

贺天轻抚我的脸,低声道:“你什么都不懂。你不懂我是如何嫉妒那个女生,你不懂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我震惊了。

“你什么意思啊?以前还说:我可不希望你越来越喜欢我。现在竟然说你喜欢我,你恶不恶心啊。”

贺天脸一黑,狠狠掐着我的脖子。

“恶心?那做点让你觉得更恶心的事,怎么样?”

贺天顾不上看我惊诧的表情,直接吻住我。他很直接,一点不留余地,狠狠的吻了上来。我还来不及反应,他灵活的舌头便进入我的嘴中。他缠着我的舌头不放,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他却依然不依不饶。
良久,他放开了我,看着我通红的脸笑道:“小莫仔,你怎么这么可爱。还有啊,你的味道很好。”

我靠!!!

“混蛋!你给我闭嘴!”

我气极了。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
我站起身来,给了他一拳。

贺天被打了还一副开心的样子真让人不爽。该死的!
“怎么?生气了?”

废话。

“喂,你喜欢我什么啊?”

贺天将我拉到沙发上,温柔说道:“因为你像夜空中的星无比耀眼,像寒冬中的火无比温暖。你不知道你有多么令人喜欢吗?”

我令人喜欢?

怎么可能。从小就没几个人喜欢我,现在也是一样。可能像我这种人不值得别人喜欢吧。反正我也不在乎,别人如何都与我无关。

只是,贺天是个例外。

我承认,他在我心中与众不同。

可我不想和他过与亲近。

因为,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我想我母亲也不想自己的儿子是个同性恋吧。

我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,他是家境优越的富家公子。

我害怕了,我退却了。
我总是说着违心的话。
我喜欢的贺天怎么会令我恶心呢?
我喜欢的贺天怎么能这么喜欢我呢?

“笨蛋,哭什么?”
哭?
贺天温柔的拭去我的泪。
我竟然哭了……
贺天抱住我,安慰道:“好了,好了。不哭了。”
这温柔的触感像是春日微风轻抚脸庞,像是冬日暖阳照射心底。
我紧紧抱着贺天。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自从我告白后,贺天每日便想趁机偷袭我。
“小莫仔,今天来我家吧。”
“不去。”
贺天邪笑道:“不去?这可由不得你。”
说完,又亲上来了……

唉,我真是个白痴,竟然着了他的道。

Fin.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