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Hellbent

Hellbent

 

[贺红]晨间活动

  贺天睁开眼睛,还带着些许睡意。他微微侧过身子,并没有看到莫关山,这让他瞬间清醒了。

  

  他没有忘记昨晚发生了什么,他记得清清楚楚。他从来没有想过莫关山还有那样诱人的一面。贺天低头看自己上身低声笑了,看来小莫仔昨晚确实也很卖力啊。

  那么,他的莫关山一大早去哪了?

  

  按理说,他应该没有力气起这么早。贺天边想边起身,随手套了一件衣服,往客厅去。刚走出房间,就闻到一股小米粥的香味。贺天循着香味找到了莫关山。

  

  他穿着昨天他们见面时的衣服,正在煎鸡蛋。贺天以前就老是让莫关山给他做饭,毕竟又好吃,还可以顺便欣赏喜欢的人给自己做饭,多么完美。

  

  莫关山注意到贺天,抬眼看他,说道:“去洗漱,一会吃早饭。”

  

  贺天走进他,正想从后面抱住他,却被莫关山识破,“赶紧去!别在这打扰我!”

  贺天听完还是紧紧抱了一下莫关山,随后笑道:“好好好,我去了。”

  莫关山回头狠狠瞪了贺天一眼,贺天却亲了亲莫关山的嘴角,然后走了。

  

  “你!”

  “你什么啊,小莫仔,小心你的蛋!”

  “赶紧走!赶紧走!”

  

  莫关山实际上有点害羞,毕竟昨天实在太难以言喻了。一切来的太快了,干柴烈火,一触即发。于是,之后发生的事他现在还没有缓过来。

  

  早上他被惊醒,看到身边的贺天,他就更惊了。难以想象,他们竟然做了。

  

  莫关山看着贺天的睡颜呆了好一阵,贺天很好看,黑发黑瞳,很帅气。莫关山靠近贺天,拨开他眼前的碎发,温柔的亲了亲贺天的眼角,他很喜欢贺天的眼睛。那双眼睛看向他的时候,莫关山总是有种深陷其中的感受,他喜欢贺天看着他。

  

  他喜欢贺天。他知道,贺天也喜欢自己。他不是白痴,贺天为他做了什么事他都清清楚楚。贺天很温柔,莫关山爱他,也愿意温柔待他。

  

  莫关山又吻了吻贺天的唇角,随即起身,做饭。除了昨天,莫关山记得他已经很久没见贺天了。贺天最近工作很忙,两人常常只是打打电话聊聊天,几乎没有时间见面,也不知道最近贺天吃的好不好。

  

  莫关山简单煮了粥,煎了蛋,炒了两个小菜。

  

  贺天速度很快,莫关山把早餐摆好,他就坐到餐桌前,准备开吃了。

  

  “莫仔,你精力充沛啊,要不要一会再一次啊?”

  贺天吃饭还不忘调戏莫关山。

  

  莫关山当然不能忍,直接把煎蛋塞进贺天嘴中。

  “吃饭就吃饭,话多小心噎死。”

  

  贺天解决掉美味的蛋,对莫关山笑道:“你不想吗?”

  

  莫关山盯着贺天,半天没说话,低头默默喝粥。

  

  “莫仔,我开玩笑的,生气了?”

  

  贺天听见莫关山说:我想。

  

  贺天愣住了,莫关山这是转性了!突然这么直接,都有点不习惯。

  对方见自己没反应,还重复了一遍。

  

  “我说,我想。”

  

  贺天笑出声,“我听到了,不用再重复一遍啊,莫仔。”

  

  莫关山在桌子底下给了贺天一脚,贺天却看到了莫关山红了脸。

  

  

  番外(虽然短小,但也有番外!)

  

  “贺天!再说一遍,给我轻点!”

  

  “轻不了。”

  

  我爱你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Hellbent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ellbent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