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【叶蓝中秋/第20题】叶经理套路深

*经理叶 and新人员工蓝

*一见钟情and日久生情

*我爱套路and逻辑不通

 

“叶哥,这是这次新入职的员工。您看看,要是没问题,我就给他们分配宿舍了。”

叶修接过秘书手中的人事资料,大致翻看了一下。翻动资料的手停留在许博远的照片上。照片里的男人微微带笑,干净阳光。

叶修低声念出他的名字。

“许博远。”

秘书见叶修盯着一份资料看了半天,问道:“叶经理,这个人有什么问题吗?”

叶修把许博远的资料拿出递给秘书,笑道:“没什么。这个人,安排一下,和我住一个宿舍。”

秘书愣了一秒,随即反应过来立刻说好。

“另外,在我旁边给他准备一个工作位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秘书小姐姐此时心里简直有一万种情绪。叶经理啊,如此关注一个新人,还事先把人安排在自己身边这是闹哪样啊!

 

许博远早早就到了员工宿舍下面,自己行李不多,搬起来不是很麻烦。奇怪的是,刚刚在员工宿舍下面遇到了同期的新人,以为差不多是住在一栋楼,结果这距离相隔胜远。什么情况啊,许博远有点懵。和同事聊了两句,就赶紧拿着行李找宿舍。

宿舍没有人,看起来怎么没有宿舍的样子,感觉和在家的感觉差不多啊。看样子,有一个人已经提前来了。因为桌上还留着早餐的餐盒。许博远收拾了桌子,心想:不知道室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啊。不过,看着宿舍的样子就可以明确一点,他应该不喜欢收拾打理房间。

 

等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,已经差不多该吃中午饭了。不过,这个宿舍是不是太好一点了。和自己之前了解的是不是不太一样啊。客厅厨房浴室卧室,这和家里真的差不多吧!卧室一间,里面两张床,他的室友貌似是老员工,宿舍处处都可以看出,这人在这住了很久了。

 

许博远看了看冰箱,只有鸡蛋西红柿挂面。还是不错的,不用去点外卖了,煮个西红柿鸡蛋面。

许博远在厨房忙活的时候,叶修工作结束回来了。实话说,现在他有点紧张。叶修回来的路上还在设想见面的场景啊,对话啊。现在看见许博远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什么都忘了,只觉得好温暖。

许博远,你还记得我吗?

叶修将刚刚买的盖浇饭放在餐桌上,走进厨房。

“你好,我是叶修。你的室友。”

许博远被这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,他转身看见叶修含笑看着他。许博远只觉得这笑好熟悉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“你好,我是许博远。吃饭了吗?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一起?”

刚说完他才发觉自己貌似只做了一人份的。

叶修看着锅中的面,笑道:“没事,我回来的时候带了饭。”

许博远松了口气,将面乘出来,和叶修一起吃了午饭。

 

吃了饭,两人聊了会天,许博远觉得叶修此人还是很不错的,给人的感觉也很亲近。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应该会相处的不错。

 

“下午带你去办公的位置转转。”

“谢谢,叶哥。”

叶修笑着摇了摇头,“没事,不用这么客气的,阿远。”

嗯?

阿远?

一般不是会叫“小许”吗?

叶修这称呼着实太亲近了吧。阿远没有办法说什么,毕竟是前辈还是室友。阿远会熟悉这个称呼!这样好幼稚啊,阿远。

许博远脑内进行着可爱的想法,他想着想着自己都想笑了。

“这么了?这么高兴?”

许博远连忙回神,“没事没事。时间差不多了,叶哥我们现在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等许博远到了办公室,他又懵了。

叶哥是叶经理啊!

那自己办公位置为什么在这啊?

他想找他的同事,和他一样的新人在哪里啊?

 

“叶经理?我在这里办公?”

叶修笑道:“怎么?有什么不妥吗?”

许博远哪里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他分析了一下,现在上班和叶修在一间办公室,下班和叶修在一间屋子!这这这,到底什么鬼啊!难不成这都是叶修搞得鬼?但是他图什么啊?许博远脑子里满是疑问,可是现在他却什么也问不出来,毕竟这些都是自己胡乱猜测。

“没有!没有不妥。叶经理,我会好好工作的!”

叶修正色道:“你有这个觉悟很好。”

 

接下来的日子,一切都很正常。工作上的事情叶修会细心给他讲解,生活上也是很普通的室友交往而已。但是,最近叶修就很奇怪了。在宿舍的时候时不时摸摸他的头啊,更有甚者还摸摸脸。普通男人会这样吗?许博远敢保证,不会。

叶修应该是个同性恋。

许博远得出此结论。这样的话,难道叶修这家伙是对自己另有所图!许博远顿时觉得自己一身鸡皮疙瘩被吓出来了。这怎么办,虽说自己对同性恋没什么感觉,可是以前也一直没有遇到过啊。话说自己知道同性恋的时候还是高中的时候。当时班里有几个女生聚在一起讨论耽美漫画的时候,不小心听到了“耽美”这个词。他还傻傻的问,“耽美是什么?”现在想想那几个女生听到他问这个的时候,那表情可真是精彩。

所以,叶修要怎么办?

许博远真的觉得自己是直不不能再直的人了。但是叶修这样还是会让他觉得不适应,还是应该找个时机好好谈一谈。况且许博远也认为叶修并没有多么的对自己有兴趣。

 

一日工作结束后,许博远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他回来的时候叶修还在办公室工作。最近叶修的工总量很大,经常晚归。他要是回来的早的话,都会准备好晚饭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

叶修回来后直接倒在许博远的腿上,一点前兆都没有提前给许博远透露。许博远身体僵硬,动也不敢动。他缓缓低下头,叶修眼睛紧闭,像是累极了。

叶修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一样了,他头发长长了一些。碎发正好盖住了叶修的眼睛。许博远看着叶修柔软的头发,突然想到了叶修经常摸自己的头发。他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种摸摸叶修头发的冲动。这么想着,就这么干了。

他抬手轻轻摸了摸叶修的发丝,将他眼前的碎发拨开,他看到了叶修眼中的自己。

许博远应该被吓到了,但是他竟然没有动,只是静静的回望过去。叶修的眼睛很好看。他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神温柔,让他觉得叶修整个人身上都带着一缕柔光,温温暖暖。

“你看够了没有?”

叶修直起身子,笑道:“没有。”

许博远开门见山道:“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?”

“是。”

“可是目前我对你没有想法。”

“你都说了是目前,以后的事你可说不准。”

叶修说完后故意靠近许博远,低声说:“阿远,现在能kiss吗?”

许博远抬手拍了拍叶修的头,狠狠道:“现在我和你什么关系,看不出来啊叶修你还是这么随便的人。”

叶修亲了亲许博远的脸颊,笑道:“只对你随便。至于关系,反正以后我们一定可以修成正果,放心。”

怎么说,叶修就这样偷袭成功了吗!

许博远看着叶修一脸开心的神情还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。也许是自己不想说,也许是自己现在心跳加速思考不了说不出什么来。

好吧,他可能是有点喜欢叶修。

 

自从叶修和他说明一切之后,叶修就“变本加厉”,时常对许博远上下其手,阿远真是“不堪其扰”。

 

就说现在,叶修正在卧室里忙活。许博远进去一看,好家伙。这是要把床合并的节奏吗?

“叶修,你想干吗?”

叶修头也不抬,说道:“阿远啊,快来帮帮我。晚上可以一起睡双人床。”

“你还真是想什么就是什么,我要是不想和你睡呢?”

许博远虽然这样说着但还是去帮叶修干活了。

“阿远,一般你这样问了就是想和我睡。你自己说是不是。”

“叶修,你最近和嚣张啊。”

许博远看叶修笑的灿烂,心里一动。

弄了半天,两张狭窄的单人床变成了双人床。叶修舒舒服服的躺了上去。许博远坐在他身边,俯身吻住了叶修。在叶修没有反应过来 的时候,许博远就放开了他。

叶修起身压倒许博远,狠狠亲了上去。

不知道亲了多久,许博远只觉得自己喘不上气。

“叶修…放开…”

叶修乖乖听话,只是放开了他的嘴,手还是紧紧抱着他。

“阿远,你是不是要给我一个解释。”

许博远同样抱着叶修,“什么解释?”

叶修压低声音凑到他的阿远的耳边,“你没有理由就亲我,这可是耍流氓。”

许博远起身,反压住叶修,顺便又亲了亲叶修。

“我喜欢你,所以我亲你。”

叶修听到告白,激动了片刻。意识到现在这个姿势,笑了笑。

“阿远,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强势?”

说完再次翻身压着许博远,“你还小,还是让哥哥在上面。”

叶修听见他的阿远骂他是“叶不羞”。

叶不羞就叶不羞。

反正叶不羞把阿远套到手了。

 

某次两人进行完床上运动后,许博远问:“当时是不是你安排的,宿舍和办公室?”

叶修趴在许博远身上,笑道:“是啊。好不容易见到了,还不赶紧下手吗?”

“什么意思,你给我说清楚再睡啊!”

叶修还是睡着了,没有回答爱人的问题。

他正在做一个梦,美梦。

梦里的阿远还是一个十六七的少年,他走到自己身边,笑道:“哥哥,不要难过,一切都会好的,加油。”

那时候的他离家出走,追求梦想,却屡屡受挫。坐在篮球场外看着一群青春洋溢的孩子,有一种恍惚的感觉。大概是他难受的情绪实在是太外露了亦或是阿远太过细心。阿远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向他,递给他一瓶水,笑着说着鼓励的话。

大概,一见钟情很少见,可是叶修还是对许博远一见钟情了。

 

End

 

PS:爱情太难,遇到对的人太难,希望你们可以遇到。
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