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[对面相思]吃醋

李凤来睁开眼,林沉又不在身边。明明昨夜已经把对方折腾的不成样子,对方还是在每次清晨比他起的早。


自从林跃和那西域的魔教教主欢欢喜喜的在一起后,再也没有人会追着他满院子乱跑,恼羞成怒的叫他大混蛋,拐走了大哥!


从西域回来后,林沉那古板的爹也好似没了劲了,对林沉和他之间的事居然也默许了,现下林沉在武林盟主的位置,他也可以轻松点,就自己去云游四方了。这倒是让林沉惊讶,不过这样也好,终于没有在父亲口中再次听到那些痛心的话。


让李凤来不爽的是,现在林沉还是武林盟主,每日都忙的脚不沾地。之前应许他的回毒龙堡的事也被无限期的延长了。


林沉倒是个乖的,每次在床上都甜甜蜜蜜的给他说好听的话,让他没有办法对着林沉生气。只能//压着//对方一遍一遍//进//入,让对方的嗓//音越来越柔//媚,直至最后叫//不出声//调。


他不能否认,他现在对林沉简直是迷恋。林沉对他的爱一度让他无法理解,为了一个人何必如此。可是现在他能深深的理解当时要将他囚//禁起来的林沉。


若是换成现在的自己,可能会做和林沉一样的事。他不能允许林沉不爱他,林沉那含情脉脉的目光以及淡淡的微笑都只能对着他。


在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,他觉得自己还是远远没有林沉来的狠。当初对陆景那不知是什么的痴迷,也没有让他生出囚//禁对方的想法。但是林沉不一样,他对心爱的人恨,对自己更狠。


听到林跃说之前的旧事,当时要不是林跃眼疾手快阻止林沉,那现在的林沉大概再也无法弹琴了。


过往诸事,都让李凤来对林沉无法自拔。

林沉总说喜欢他,爱他。

每每听到林沉说这些,李凤来都恨不得当场把对方办了。


睁大眼睛躺在床上想了这么多,李凤来又开始想,林沉起这么早又要去干什么?武林盟主说起来是个响亮的名号,可这其中要付出怎样的努力,李凤来都知道。真想把林沉拐到毒龙堡,让他什么都不用顾虑。


想着就叹了口气,他也知道林沉不会轻易离开,至少要在合适的青年出现之前。


“醒了,大早上叹什么气?”林沉从屋外端着早饭进来,看着李凤来温柔的不行。


李凤来眼神幽幽的看着林沉,“我每次都想睁开眼睛可以看到你,可是你每次都不在。”


林沉笑了,“你太累了,要多睡会。”


李凤来挑眉,“看来还是我不够卖力,折腾你还折腾的不够。”


林沉闻言,如往常一样,脸颊微红。


“胡说什么!”


李凤来对林沉的各种举动了如指掌,看到对方脸红就笑。

“你过来。”


林沉放下餐食,乖乖的走到床榻前,就被李凤来拉着躺下,对方得寸进尺,压在他身上,轻咬他的脸颊,随后在他唇上轻轻一碰。


林沉对李凤来早上这流程似的举动很是欢喜,十分配合,只要不影响出门的时间一切都好说。


“今天要去干什么?”


林沉抚摸着李凤来的长发,轻声道:“张家小姐昨日突然失踪了,张家人怀疑是最近作恶的采花贼,便请我去解救张家小姐。”


“那张家小姐生的可好?”


“不曾见面。”


李凤来亲了亲林沉的喉结,笑道:“要是武林盟主解救了那张家小姐,会不会给武林盟主招来桃花啊?”


林沉无声的笑。他是不知李凤来最近怎么了,一说到那家女子,他就总是这副阴阳怪气的模样。


李凤来一直对自己的魅力是极其自信的,林沉对李凤来早已经是用情至深,李凤来当然也是知道的。风风雨雨过后,李凤来也满眼都是林沉,两人的心中再无其他。


吃醋这种事在这之后也是少之又少,除了为了情趣的谈笑。


可是最近李凤来好似对这方面的事情越提越多。只要是和林沉走的近了些的男子女主都会被李凤来阴阳怪气一番。



林沉吻上李凤来,“你最近怎么了?总是纠结这些事情。”


李凤来语气不善,“你还不知道外面都怎么说你的?”


林沉不解。


“说林盟主现在已是适婚年纪,仪表堂堂,武功高强,待人温柔,都抢着要给你说媒呢。”


林沉失笑,“我怎么不知。”


李凤来得意道:“那当然是我让他们住嘴了。告诉他们林盟主金屋藏娇,心有所属。”


“你都说我金屋藏娇,心有所属了,还哪里会有桃花。”


林沉总算知道李凤来最近是怎么回事,他居然也会为了自己吃醋,林沉心里甜的不行,亲亲李凤来的耳廓,笑道:“我只爱你。”


……发生了什么……懂得都懂……


门外传来敲门声,“林盟主,时辰到了。”


林沉如梦初醒,正色道:“好。”


李凤来刚刚结束/欢//爱/,还想和林沉耳鬓厮磨,林沉亲亲他的脸,“我有事要先走了。”


李凤来立马起来,说:“这次说不定来着不善,我也去,你呆呆傻傻的,我怕你应付不过来。”


林沉已经是武林盟主,哪里会应付不过来这些小事,他只是笑。


“好,那就劳烦李公子了。”


fin.


ps:好喜欢这本看了好多遍总觉得他们的故事没有完结,就开始自己脑补了,没什么逻辑,为了自己开心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