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[NO.05/15:12]甜蜜如初

       *叶蓝七夕贺文

  *下一棒@百魇浅音 
  
  蓝河听说过七年之痒,也想过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那会是什么样子。但是他想象力实在是太贫瘠了,想来想去大概就是叶修和他一人抱着一台电脑,打游戏!
  
  
  蓝河都被自己这毫无戏剧化的猜想笑出内伤了。
  
  
  蓝河抬眼看了看在荣耀里厮杀的叶修,大声问了一句:“叶修,你现在还有没有激情啊?”
  
  
  正在杀boss的叶修听到这话,手抖了。
  
  快速解决完boss,他转过身,表情难以言喻。
  
  “阿远,你这话几个意思啊?”
  “字面意思啊!”
  
  他们俩在一起三年了。
  
  当初两个都是钢铁直男,奈何缘分太深了,在一起就在一起了。什么社会压力,什么父母阻挠都没有让他们放弃。走到现在也是历经了千难万险。
  
  但是里面也没有多少的罗曼蒂克,有的只是对对方的一颗真心。
  
  
  没有浪漫,但是却有温馨。同居的时候两人都很激动。想着他们两个以后就会有一个共同的家,就激动。
  
  
  现在抬头不见低头见,对方要干什么立马就知道了。
  
  蓝河问的认真,叶修也答的认真。
  
  “当然,激情满满。你可以亲自来试一试。”
  
  蓝河被突如其来的荤话惊红了脸。叶修平时除了在床上会说这种话,平日里都是一副正经样子。蓝河被叶修这一记直球打败了。
  
  “行,相信你了。试一试就算了,老喽。”
  
  叶修笑道:“什么老了,我看你是精神的很。”
  
  
  “不和你贫了。午饭想吃什么。”
  
  “你做的都行!”
  
  蓝河实在受不了情话叶,简直腻歪到不行。
  “叶神,请您回复正常!”
  
  “好嘞。”
  
  叶修看着在厨房忙着的许博远,感叹道,自己的人生还是很美满的。做着喜欢的工作,爱着这么好的人。
  
  
  关掉了电脑,慢慢走进厨房。给蓝河递菜,递碗。两个人在生活上配合的和在荣耀里一样,十分对盘。
  
  他们不好好在餐桌上吃饭,把三盘菜一碗汤两碗米饭通通端到茶几上,把电视打开,调到喜欢的频道,这才开始吃饭。
  
  “叶修,一会和我一起去超市,买些东西。”
  
  叶修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,刚吃完饭就躺着,蓝河对叶修这肥宅一般的生活方式十分无奈。
  
  “蓝啊,我累。”
  
  蓝河气急,“我没看出你哪儿累了!算了,自己去!”
  
  叶修赶在蓝河要出门的时间说:别着急啊,等我会,和你去。
  
  他们不经常逛超市,平时蓝河都会在下班的时候顺道带回需要的东西,没有必要找一个两个人都觉得合适的时间去逛超市。今天蓝河看叶修在家也是休息,出去转转也没什么不好。
  
  都说逛超市的时候一个人会显得孤单,看着其他人身旁都有或亲人或爱情或朋友,若是独自一人难免会觉得孤零零。
  
  以前蓝河一个人的时候没觉得,他一向开朗,心里总是阳光。现在和叶修在一起逛超市的时候却不自觉回想之前的自己,是不是真的觉得孤单。
  
  答案是,不。以前很好,现在更好。
  
  叶修推着购物车,蓝河就负责往里面放东西,合作的十分默契。
  
  日子就是在这样平淡的点滴里过去。而他们之间的爱却一如从前。
  
  在平淡的日子里有时候也会发生点刺激的事,比如现在。
  
  叶修压在蓝河身上,在蓝河通红的耳边轻轻低语,“阿远,为了检验我是不是还有激情,可以配合我吗?”
  
  蓝河也不是好惹的主,亲了一口叶修,笑道:“当然。”
  
  叶修很温柔,无论是前戏还是过程中都温柔的不行。蓝河每次做这事都要经过一番心里斗争,舒服是会舒服,可是疼也确实是疼。尽管叶修再温柔还是不可避免。
  
  一次没有满足叶修,再一再二蓝河都不说了,再三就不要了吧!他确实是累的不行。
  “叶修,好了好了,累了。”
  “阿远,你这精力还没有我旺盛啊。”
  “我可和叶神比不了。”
  “好,去洗个澡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洗完澡,两人舒服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河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想起了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。两个人都没有什么经验,笨拙的想让对方开心。甜蜜都是在一件件小事里获得,感觉无论是什么,只要是对方,就欢喜。
  
  开始是走清水向,中途走少儿不宜向,最后走温馨向。无论是哪一种,都包含了他们之间的回忆,可以在以后一起晒太阳的时候回想。太阳暖洋洋,身边的人亦是如此。
  
  叶修看着眼睛半睁半闭的蓝河,笑笑。用手盖住蓝河的眼睛,轻声说:“快睡觉吧。”
  
Fin.


  


  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