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[贺红]想你


•段子

  莫关山看到眼前的贺天就气的牙痒痒。究其根本,都怪眼前这个嘴角上扬的男子。
  
  贺天和莫关山好上之后没几天,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。莫关山十分烦躁,这天杀的贺天一声不吭的消失了。连一句再见都没有说一句。现在和没事人一样出现,莫关山恨不得把他狠狠揍一顿。
  
  但是,不得不承认,现在下不去手。他骑着单车,使劲蹬,把贺天甩得远远的。不过贺天叫了一辆出租,四个轮,跑得快。
  
  等莫关山骑到家就看见贺天站在门口等他。
  
  “小莫仔,想死我了。你有没有想我?”
  
  “鬼才想你!”
  
  “现在,立刻,马上,滚远!”
  
  贺天走近莫关山,轻轻在莫关山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。
  
  混蛋动作太快,莫关山还没来得及反应,贺天就一本正经的看着他。
  
  妈的,天天就知道搞这些事!
  
  “我问你,这些天跑哪去了?”
  
  “你猜猜。”
  
  莫关山给了贺天一个白眼,转身进屋了。
  
  “不说算了,我也没兴趣。”
  
  贺天跟着莫关山进屋,“就想给你个惊喜。”
  
  “惊喜?你觉得我现在是感觉到惊喜?”
  
  刚刚说完这句话,他就看到了茶几上的吉他,他一直想要的。
  
  “我自己赚钱买的,你喜欢。”
  
  莫关山不喜欢煽情。他知道贺天家境好,知道这吉他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。他在贺天生日之前也瞒着他偷偷打了一份工,用这些钱买了一份礼物。贺天当时感动的不行,肉麻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。
  
  他虽然心里早就感动的一塌糊涂,但是表面上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  
  贺天看莫关山脸都要憋红了,闷声笑了半天。
  
  “好了,知道你不好意思。”
  
  “我没有!”
  
  “好好好,你没有。”
  
  贺天抱住莫关山,笑道:“我好想你啊!”
  
  莫关山耳朵根都红了。
  
  “知道了。”
  
  “那你,到底想没想我?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莫关山把贺天抱得更紧了,轻声说:“嗯。”
  
  贺天摸摸小莫仔的头,笑道:“真是嘴硬。”

Fin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