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贺红|下厨

莫关山看着在厨房忙活的贺天顿时有点担心他的厨房。

时间回到莫关山回到家。

贺天最近工作不是很忙,回家的时间都提早很多。莫关山看贺天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的划拉手机,茶几上放着一个简约的记事本。贺天听到动静抬头看见莫关山,说道:“莫仔,今天我下厨。”

说完把手机放下,拿起记事本,把记事本递到莫关山的眼前。

“你看看,我这笔记做的多么仔细。”

莫关山觉得好笑,“你不问我问百度?”

贺天把莫关山拉到沙发上坐下,笑道:“你就好好待着,今天我来。”

“那敢情好,你去,我坐着。”


于是乎,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。贺天在厨房里手忙脚乱,看的莫关山不得不过去看着。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,饭都是莫关山做。不过莫关山觉得好歹贺天以前上学的时候是一个人住,虽说是总是点外卖,但应该是有做饭的基本经验的,没想到现在是这种状态。

不过莫关山想了想,觉得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贺天选的这道菜难度较大——糖醋排骨。

贺天准备材料就弄了大半天,要准备开火做的时候,看了半天记事本上的步骤。莫关山心想我这什么时候才能吃上饭啊。

他走进厨房,拿起锅铲,说道:“你还是乖乖坐着吧,以后教你,你再做给我吃,好不好?”

贺天真的觉得莫关山变了很多。少年的他就算是要对你好,也不会直接的表述出来,让他说个真心话他还总是会觉得别扭。现在还是会红着脸嘴硬,却也会这样温柔。

贺天从背后抱住莫关山,笑道:“好啊,那你可要好好教我啊。”

说罢便松开了莫关山,因为他耳朵红了,又不好意思了啊莫仔。

“赶紧出去,别在这影响我。”

莫关山炒了几个小菜,贺天摆好碗筷。

“总算弄完了,饿死了。”

莫关山边夹菜边说。贺天夹起一块排骨放进莫关山碗里,笑道:“辛苦啦。”

“行了,行了,赶紧吃你的!”

贺天洗碗的时候莫关山坐着看了会电视。怎么说呢,他很开心。这种为了对方要做一件事的认真劲头,他很喜欢。他想起了贺天之前为了他受的伤,心里就很是难受。

现在这样平淡的日子让莫关山无比欢喜。

“莫仔,想什么呢?”

莫关山猛的把贺天拉坐在沙发上,吻了过去。

贺天眼睛微微眯起,慢慢加深,手也不老实的伸进衬衣中。

“莫仔,鸳鸯浴,怎么样?”

说完也不等莫关山回应,拉起莫关山就进了浴室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