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[贺红]与你并肩(1)

  

  ×长篇日常温馨向



  “贺天,我不上高中了。”

  

  “好,那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。”

  

  贺天成绩优异,毫无悬念考入重点高中。莫关山初中毕业,去学习厨艺。贺天所在的高中离他家里很远,但是他不想住校,便买了一辆略带霸气的小电动。实际上就是一辆小红车,确实和贺天这气场有点不搭啊。

  

  莫关山看到车,嘲笑到:“贺天,你这是什么审美啊!这车适合女孩子吧。”

  

  贺天看了莫关山半天,在莫关山猝不及防之时,亲了亲他鬓角的碎发,在莫关山耳边低喃:“因为它的颜色,我很喜欢,你不知道吗?”

  

  低沉温柔的声音,嘴唇的温软触感,温柔似水的眼神。贺天的一切都让莫关山心跳加快。他十分敏感,贺天靠的太近,导致他心跳如狂,面色泛红。贺天总是这样,喜欢肢体接触,喜欢亲吻,喜欢咬人,喜欢说骚话。

  

  莫关山虽然习惯了但是他还是受不住,每次都被贺天搞得脸红心跳。他也想淡定,可是他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心跳加速。贺天这个混蛋!

  

  莫关山不甘示弱,你撩拨我,我当然可以反撩回去!莫关山转头,在贺天的脸上狠狠亲了下。随后笑道:“我知道啊!”

  

  贺天完全没有惊讶的感觉,反而一脸满足。

  “不错莫仔,但是下次可以直接亲这里。”贺天指着自己的嘴唇说道。

  

  莫关山无话可说了,骚不过,放弃。

  

  “莫仔,上来,我们回家做饭。我饿了。”

  “饿了就要我给你当苦力。”

  嘴上这样说着,还是乖乖坐上后座。

  

  到贺天家后,莫关山让贺天洗洗菜,可不能惯着他,天天就是坐着等饭吃,那可不行。

  

  “莫仔,你什么时候去学校,要不要送你啊?”

  

  “我和你差不多,你不用管我,我自己可以。”

  

  “那,学会一道菜,回来就给我做。”

  

  莫关山看着正在洗菜的贺天,顿时觉得贺天这样子有点可爱是什么情况。

  

  “那我要看心情。”

  

  贺天抬手抚摸莫关山的耳朵,他手上还有水,莫关山觉得耳朵凉凉的。

  

  “你一定会给我做,毕竟这耳钉你带上了就没有取下来,是不是?”

  

  莫关山把贺天的手拉下来,紧紧抓住贺天的手,笑道:“给你做给你做。”

  

  贺天没有想到自己会喜欢上莫关山,毕竟初见莫关山,他只是一个冲动的小混混。可是,越接触他越会被他吸引,无法自拨。

  

  “莫仔,我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

  

  “你呢?”

  

  “你知道。”

  

  “说给我听,我想听你说。”

  

  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  

  莫关山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一个强吻他的男生,当初自己可是对他恨之入骨,可是贺天太温柔了,他依赖贺天,靠近贺天,喜欢贺天。

 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,他就是喜欢贺天,想永远和他在一起。

  

  “贺天,出去。你在这影响我发挥。”

  

  “好好好,我出去。”

  

  两个十五六岁的男生,被彼此吸引,成为彼此的恋人。不管什么早恋,不管什么世俗,只想要对方的眼中有自己。

  

  未完待续。

  
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