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斯文败类

祁放回到家就看到小报告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自家爱人太过马虎,肚子露在外面也不怕感冒。 

祁放将手放在小报告肚子上,他刚刚从外面回来,冬天本来就冷,他的手在冬天怎么也暖和不了,现在就更加冰凉。

小报告一个激灵抓住祁放的手,狠狠说道:“都说了戴着手套,你是不是又没有戴!”

“这么凶啊,我刚刚工作回来啊。” 

祁放每次都这样,小报告总是会败下阵来。他握住帅气男人的手,等着手慢慢暖和。祁放眼神温柔,他慢慢靠近小报告,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你真好啊。” 

小报告放开他的手,拍拍祁放的头,笑道:“你知道,以后就乖乖听话。”

小报告现在还是和学生时代一样戴着眼镜,不过他现在不会说:我不喜欢你,我们价值观不同。

现在会说:我喜欢你,虽然我们价值观不同。

祁放吻住眼前人,说:“做吧!”

小报告看着同样戴着眼镜的祁放心想:真是斯文败类。

评论
热度 ( 4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