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[贺红]如玉

  黑夜里有一个人潜进莫府,他很熟悉这里的地形,只只朝向莫家少爷的屋子。他动作很轻,武功极好,莫家少年虽然谙熟武功,却也没有察觉出这人的动作。
  莫家少爷平日里除恶扬善,最看不惯表里不一的小人。他明明是个少年人却没有少年人的单纯,反而像是个满心热血的江湖人。
  来人看着莫家少爷的睡颜轻笑。伸出修长的手指用指腹缓慢的划过莫少爷的脸。
  “多年不见,越来越英气了。”
  来人黑发黑眸,身穿夜行衣,也黑夜融为一体。嘴边的笑容倒是与此情此景不太符合。
  “莫关山,这么多年你可有思念我?”他声音轻柔,目光一直在莫少爷身上,一丝一毫也不愿离开。
  他挑起莫关山红色的发丝,用嘴唇轻触,莫少爷不安分的翻身,他放下手里的一缕发丝,俯身吻住莫少爷。那是很温柔的吻,温柔的像春日微风。
  不过他不曾想到莫关山早就醒了。莫关山双手环住他的脖颈,张开嘴将舌送入他嘴中。
  他很想莫关山很想,想吻他,想与他行房中乐事。所以他来了,想着悄悄瞧瞧他也就够了,可是现在他忍不住了。
  身下的人狠狠吻他,双手一直紧紧环住他。他也不愿意离开他这么久,可惜世道艰难,身不由己。
  “贺天,这么久,你走的倒是干脆啊!”贺天好似比以往更加消瘦了,本来就没有几两肉,现在看着更加难受。
  贺天眼睛紧盯莫关山,看得莫关山不好意思偏了头。
  “我很想你。你呢?”
  “我也是,很想你。”
  
  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llbent | Powered by LOFTER